电视投影 已评论

场景娱乐新时代 夏普歌手版电视带你回客厅

2017-9-15 16:16

场景娱乐新时代 夏普歌手版电视带你回客厅

  回想那个发彩信听彩铃就觉得“潮爆”的年代,去KTV唱K几乎是所有年轻人娱乐生活的终极形态,集社交与放松的KTV是那个时代最显著的娱乐标志。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电视K歌这一新物种来到了台前,不同于以前人们刻板印象中的VCD+话筒+电视+音响的家庭式KTV,现如今夏普歌手版电视带来的优秀K歌体验颠覆了消费者们的传统认知。

  KTV风光不在 电视K歌取而代之

  与KTV日益老化的器材设施相比,歌手电视版被赋予了更优秀的K歌能力。作为富士康携手夏普联合推出的定制新品,歌手版电视在硬件层面的高水准毋庸置疑:集43年经验之大成的液晶显示面板,内嵌的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构成了歌手版电视优秀视听体验的硬件基础。软件层面,内置的专业K歌平台以及全面声乐教学,则给予了歌手版电视独树一帜的智能体验。软硬件完美结合后的夏普歌手版电视拥有海量MV歌曲资源,专业录制音效以及一键分享等功能,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让用户K歌更尽兴。

  消费诉求新时代 夏普重拾客厅娱乐

  虽然KTV的时代正在逐渐远去,电视K歌的体验又尚可,但消费者能接受这种新的K歌方式么?KTV的传承者又会是夏普歌手版等电视么?

  答案是肯定的。原因之一在于,消费者在K歌时,KTV的优势在于优秀的视听体验和良好的分享场景,夏普歌手版电视则具有同样的效果,其高水准的硬件配置加上畅快的K歌体验相比KTV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客厅开放式的娱乐场景以及方便的一键分享功能让电视K歌整体环境更为健康、智能。

  其二,用户对于电视这块家庭最大屏幕的需求,已经不单单再是收看影视录像了,电视游戏和娱乐等多种用途正亟需挖掘。作为一款注重分享的大屏电子设备,电视也需要通过一款或数款杀手级应用来重聚家庭成员的心,而K歌无疑就是最好的方式之一,男女老少皆宜。

  最后,现如今的消费者除了对娱乐方式有要求,对娱乐设备要求也更高。电视作为生活空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外观设计也极为重要。夏普歌手版电视沿袭了富士康和夏普一贯的工匠精神,轻薄的机身加以非凡的质感,让电视跃身一变成为了生活中的艺术品,颇具美感的外观会给你带去愉悦的心情。

  体验升级 富士康携手夏普共建场景娱乐新时代

  虽然人们的娱乐方式正在不断改变,但消费者对于娱乐的需求却从来不曾改变过。具有工匠精神的夏普和制造巨头富士康正是瞄准了这一需求进行创新,不仅丰富了产品内容还增添了娱乐模式,从而达到了产品体验升级、娱乐场景升级的根本诉求。

  电视作为家电行业中最先进行战略转型的产品,竞争门槛变得水涨船高,想要从一众新老品牌中突围,除了企业自身必须拥有优秀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以外,更要具有前瞻性,能够实现硬件与内容应用的跨界合作。夏普歌手版电视无疑就是一个很好的诠释,而富士康携手夏普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潮流的产品,同时为行业注入更多更新鲜的血液,场景娱乐开始步入新的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