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众星云集 创维携北京卫视打造《跨界歌王》

2016-5-30 09:41

  【天极网家电频道】5月28日晚九点,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与创维集团合作打造的《跨界歌王》首播,刘涛、王凯、李光洁等众星云集,纷纷跨界一展歌喉,超高颜值与天籁之音齐飞,一时间成为观众和网络追捧的收视热点。如今明星真人秀节目琳琅满目,《跨界歌王》是如何脱颖而出?

  跨界才是爆点,明星献出初次真人秀

  《跨界歌王》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娱乐领域的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李光洁、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放下曾经拥有的光环,在音乐中寻找另一个自己。

  参与节目的嘉宾中大多数都是初次尝试真人秀节目,个性超“飒”的刘涛为献唱赤脚练歌,更是放出豪言没有自信的话就不会来到《跨界歌王》;“低音炮”王凯再展“小鹿眼”,为上二层空间放电评委求出线;“软萌担当”巴图盔甲上阵,宋丹丹大谈“茄子理论”鼓励巴图不断尝试。在第一期节目中,秦海璐首发“出战”,尽管秦海璐在排练动作时小腿受伤淤青,但仍坚持带伤彩排到凌晨,最后秦海璐将与王凯争夺唯一晋级名额,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好评,勇夺第一期冠军。

  明星的“第一次”跨界出秀会自带各种关注与话题属性,创维集团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老大,为什么要与北京卫视跨界合作音乐综艺节目?

  血本打造科技感,奉献视听盛宴

  《跨界歌王》的首次亮相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止是明星的初次真人秀节目,还有那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升降机,以及“三度空间”独特设计带给明星嘉宾们一次高规格的挑战。选手们只有在地下一层的试唱空间得到宋柯、高晓松、巫启贤三位专业音乐评审的认可,才可能获得开启上升通道的权限,从获得机会到进行演唱,仅仅只有二十秒的时间,堪比“音乐过山车”。

  而这都是为了给节目品质保驾护航,节目组才在音响和舞美等硬件设施上下足了血本。未来感十足的舞台、交响乐队伴奏就是为了给观众带来至尊的视听享受,这一点正好与创维的理念不谋而合。

  创维最新研发的OLED电视机,采用了4色4K OLED显示技术,是被公认的下一代革命性显示技术,能够做到独立发光,红白蓝绿四种颜色的自发光体组成一个完整的4色4K自发光体。由于其有自发光的特性,让电视在对比度,黑场表现,色域,响应速度和可视角度方面都要比目前市面上的液晶电视高出不止一个层级。对JBL全音域音响组合,家庭影院藏在其中,全频X4,高频X2,好声音可以看的见,仿佛身临其境,不去现场就可以嗨起来。这不但是创维领先的显示科技,更是创维沉淀28年的视听美学。

  据了解,创维与北京卫视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此前三度冠名《最美和声》已体现创维娱乐营销与时俱进的态度。此次随着《跨界歌王》的持续热播,相信能助推创维电视销量,实现行业领先,获得线上线下的双丰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