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风行电视入驻京东 618销量飘红好评100%

2017-6-21 11:56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风行互联网电视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风行电视N39、G65Y-T正式入驻京东自营。在京东618年中大促期间,风行电视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在销量飘红的同时,赢得消费者全五星好评,好评率高达100%。

  据了解,2017年风行电视将在渠道方面实现全方位布局。目前,风行电视已登录国美、天猫、京东等线上超级连锁,线下在三四五级市场实现全面渗透。截止目前,风行互联网电视线下共有15000个经销商,风行也将在2017年末将这个数字扩大到20000个。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有工厂的互联网电视品牌,风行电视背靠业界最大的电视ODM厂商兆驰股份,具有先天的产品品质和供应链整合的巨大优势。同时,作为兆驰转型互联网+实业的最重要抓手,风行互联网电视的成败也决定了兆驰转型的成败。兆驰股份董事长顾伟也曾表示,2016年兆驰股份增发成功,募集了近25亿资金。这部分资金,全部投入到了风行互联网电视,为风行互联网电视的发展和布局保驾护航。

  在内容方面,风行互联网电视承接了SMG集团旗下东方卫视、东方明珠(百视通)两大平台的优质内容,在内容上形成了行业内独树一帜的品牌。在东方明珠娱乐+战略的指引下,百视通建立了强大的IP矩阵,除了对接东方卫视头部综艺节目、泛娱乐资源,在影视剧、体育、少儿、汽车等垂直领域持续发力。目前已掌握英超、NBA等多个超级IP,为风行互联网电视打造高质量内容生态保驾护航。

  此外,风行多媒体CEO周坤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风行电视将在下半年联手京东推出一款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并且在价格上给大家带来惊喜。尽管人工智能电视和量子点电视在行业内已司空见惯,但二者的结合还是首次,风行互联网电视新品能否为大家带来惊喜,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