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黑电全渠道轻松突破25亿! 夏普书写双11传奇

2017-11-16 20:26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时钟指针全部指向数字十二,今年双11也如约而至。相比去年,今年消费者的战斗力再次上升一个台阶。从0点开始,夏普各个平台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全面备战双11抢购“大战”。在双11当天,夏普已收获25亿销售额,且多个型号突破1亿销售额。夏普的销售佳绩,也成为本次双11促销中的一道“风景线”。

  夏普斩获双11多平台销售冠军

黑电全渠道轻松突破25亿! 夏普书写双11传奇

  身为“液晶之父”,夏普凭借在消费者中的强大口碑效应,交出了相当优异的双十一“成绩单”。据统计,夏普在双11的短短24小时内,分别斩获了天猫黑电销售额销售量双冠军、天猫双11商家总榜第七名、天猫单品类店铺销售额冠军、京东平台黑店销售冠军、苏宁黑电全渠道销售额冠军、国美全渠道销售额双冠王等好成绩,还在富连网渠道实现双品牌双破万的佳绩!同时,夏普在今年双11中,夏普全渠道销售同期增长超过406%,京东平台更是增长达到1119%,真正走入众多消费者的家中。

  优秀成绩源于产品品质

  随着如今消费水平的上升,如今电视产品已经告别了价格战,而转向了品质战。用户在选购产品时不仅关注价格,产品质量也成为影响用户购买的一项重要因素。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有优秀的品质才能获得他们的信赖。在黑电领域内,夏普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让夏普有绝对的实力赢的消费者的“芳心”。

黑电全渠道轻松突破25亿! 夏普书写双11传奇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夏普对于画质的极致追求始终没有停歇。在HDR技术尚未有业内标准时,夏普研发的新煌彩技术可有效弥补画面对比度上的不足。如今HDR、广色域、4K等画质调整技术,也让电视的体验效果升级,拥有真实色彩的画面让观看者可直观感受到夏普电视的优秀品质。同时,夏普电视所具备的日本原装屏幕,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夏普十代线液晶面板堺工厂中,每一件面板需要经历至少300道工序,让画面可呈现符合人眼观看的绝佳画质。在富士康的赋能之下,精工制造下的夏普电视在质量方面也有所保证。正如郭台铭郭董所说的那样,“品质是生命,你没有品质你企业没有品牌。”夏普也凭借正是因为兼备了软件与硬件的技术优势,才能取得如今的优异成绩。

  探索永不止步夏普向更高技术看齐

  不仅研发了多种画质增强功能,夏普还向更高标准的未来电视进行挑战。凭借多年来的技术研发,夏普在今年先后推出了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和夏普人工智能电视,对电视发展的未来技术进行探索。

黑电全渠道轻松突破25亿! 夏普书写双11传奇

  在今年8月,夏普发布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这也表示8K将真正走入我们的家庭。4倍于4K分辨率的清晰度,可达到人眼观看的视觉极限。而5G时代即将到来也为8K视频的传输打破了壁垒,因此目前推广8K绝对是最佳时机。在提供更清晰的画质同时,夏普的8K生态布局则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更便捷。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博士曾表示,今年是8K生态的准备期。在垂直整合部分,夏普已加快补全8K在产业链内容端的缺失,目前夏普也已推出了8K摄影机,从上游加速8K普及。为让8K能早日走入家庭,夏普未来还将对8K制定相应标准,保证产业良性发展。

  同时,智能化也是当前家电产品发展的一大趋势,夏普在今年8月就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其中包含电视、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冰箱、无水电炖锅等各品类产品。这些智能家居单品在具备基本功能之上,还加入了智能功能,让用户大大减少了自己动手的“机会”。针对目前智能家居产品物联方面不足的难题,夏普将电视大屏幕作为入口,每件智能家居产品都可通过电视进行控制。例如想要打开空调,就可以从电视中找出相应开关,为用户的居家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富士康赋能下“高贵不贵”策略成果惊人

  回归中国市场的夏普不仅注重产品质量,同时“高贵不贵”的策略及富士康赋能,也让夏普电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在双11,各类促销活动以低价为卖点吸引消费者注意力。而夏普所执行的“高贵不贵”策略,正是让夏普电视兼具了品质与价格的双重优势。凭借富士康强大的供应链垂直整合能力,通过高生产效率,对产品的成本进行大幅削减,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电视售价也更加亲民。

黑电全渠道轻松突破25亿! 夏普书写双11传奇

  与此同时,夏普能在双11夺下佳绩,也与一系列营销活动分不开关系。无论是冠名《漂亮的房子》让观众看到了夏普家电的“神奇”,还是品牌年轻化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都是在富士康的本土化推动下,让品牌重新树立坚实的品牌信任度。

  其实在今年的多个促销节点,夏普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大屏时代到来之际,夏普产品本身的优秀质量和“高贵不贵”的价格优势,重新唤回了品牌口碑,这也让我们对夏普的未来更多了几分信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