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和小苍MM穿越《军师联盟》邀你化身三国名将

2017-7-18 11:13

  【天极网游戏频道】《军师联盟》的武将变身系统,可以让玩家化身三国名将,拥有独特的武将技能。在明星军团对决赛中,小苍MM正是使用武将变身震慑住了蠢蠢欲动的司马孚。游戏中的武将变身究竟是怎样的呢?和小苍MM一起穿越到《军师联盟》化身三国名将吧!

  《军师联盟》手游官网地址: //js.youzu.com/mobile

图1
 《军师联盟》曹家阵营小苍mm召唤武将变身

  穿越三国 变身名将

  《军师联盟》中拥有多位武将,每个武将都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不同的武将也适用于不同的战场环境。马超的技能“白马银枪”“百里突袭”能瞬间秒杀前方的敌人,追击能力无人能敌;关羽善于单点秒杀,使用技能“青龙偃月”能够快速收割人头,还有张飞的“据水断桥”和甘宁的“夜幕奇袭”等。《军师联盟》中武将技能结合每个武将自身的故事完美的展现了各个武将的特点。

图2
 《军师联盟》马超技能

  三国男团 武将羁绊

  三国名将,各种 “名将男团”总会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讨论,“五虎上将”、“五子良将”等名号更是传唱悠久。在《军师联盟》中的每个武将也都拥有各自的羁绊,组成不同的羁绊联盟可获得独特的属性加成。

图3
 《军师联盟》武将

  《军师联盟》中除了那些众所周知的名将组合,还有许多根据特殊事件组成的羁绊,例如曹操、徐庶、赵云组成的“长坂坡”羁绊。还有按照国家势力划分的多军师武将混搭组合“蜀汉栋梁”、“大魏肱骨”等。玩家组成的羁绊越多武将和自身的实力也越强。

图4
 《军师联盟》武将技能

  武将变身系统,让玩家可以化身为三国名将驰骋沙场,体验每个名将的独特魅力,来《军师联盟》穿越时空化身自己喜欢的三国名将,体验最真实的三国世界。

  《军师联盟》官方网站://js.youzu.com/

  《军师联盟》官方论坛://forum.youzu.com/g225

  《军师联盟》公众号:军师联盟手游

  《军师联盟》游戏简介:

  《军师联盟》是游族与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联合发行的一款次世代三国MMO动作手游。游戏集华丽特效、丰富角色养成于一体,运用全新Fancy3D引擎,打造流畅炫酷的视觉体验,呈现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明星军师,三国名将,俘获红颜欢心,同乘名驹驰骋三国,打造三国神兵,百变套装,特色战旗,体验最酷炫的三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