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神域召唤》8.24首测广冈政树等亲绘人设

2017-8-17 14:52

  【天极网游戏频道】日本ATEAM公司开发的纯正日系RPG手游《神域召唤》将于8月24日开启国服安卓首测。这也是《神域召唤》继在日本、台湾地区上线后,推出国服简体中文版的首次面向玩家开放的测试。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预约。

  国服事前登录:vc.sdo.com


 神域召唤带来纯正日系幻想RPG

  《神域召唤》是一款纯正的日系RPG手游,也是盛大游戏继《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Lovelive!学园偶像祭》后发行的日本旗舰级手游。游戏继承了日本手游全明星声优加盟的二次元标志性配置外,在人物形象的设计方面也彰显其日系血统的纯正!


 圣女芙蕾雅

  《神域召唤》的人设立绘邀请了包含广冈政树、がおう在内的多位日本大师级画师参与创作,游戏中的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凝结了画师们的心血,为了就是给玩家们呈现完美、纯正的日系风格。在游戏中,目前已经拥有数百种人物形象,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的RPG元素,随着剧情的延展发掘他们。每个人物都将成为你游戏中可以召唤的人设。


 暗器手赛夏


 魔女古尔薇格


 女王赫尔


 主神奥丁

  精美的人设,体现了《神域召唤》品质的匠心,在二次元游戏普及的今天,一款真正的纯正日系手游势必会给玩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神域召唤》对于二次元属性的你再适合不过,大家可以扫一扫二维码预约哦。


 扫一扫预约 神域召唤

  《神域召唤》官方网站:VC.SDO.COM

  《神域召唤》官方微博://weibo.com/shenyuzhaohuan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