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2016-10-19 14:10

  【天极网家电频道】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气温也慢慢降下来。其实不仅仅是气温,我们平时使用的自来水温度也不断下降,这让每一次洗衣服的过程都变的有些难熬。如果可以每次可以一次性将衣物清洗干净,对于我们来说不仅省时省力,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享受闲暇时光,相信这几款洗衣机能够帮上你。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小天鹅(Little Swan)TG80-1229EDS 变频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TG80-1229EDS采用银色外观设计,显得格外有科技感。具备8KG 的大容量,可满足一般家庭需要,一次性清洗大量衣物。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洗衣机采用全新变频电机,让运作更稳定的同时也减小了产生的噪音。洗衣机的内筒使用翼式提升筋系统,并通过使用S形的仿生学设计,让清洗过程的摔打力度更强。其内筒具备72个喷淋口,提供立体的冲洗效果。洗衣机内筒还具有36个触点按摩洗涤,减小每次洗涤过程中对衣物的磨损。洗衣机还具备对内部的清洗功能,将水温加热至90℃,对内、外同进行快速冲洗,让洗衣环境干净且卫生。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而针对不同类型的衣物材料、使用人群,洗衣机还具有多样化的洗衣程序,无论是棉麻、化纤还是羊毛,都可以选择不同的程序以避免对衣物造成损伤。此外,洗衣机还具备超净漂洗功能,在原有的漂洗次数上多增加一次,让带有顽固污渍的衣物得到彻底的清洁。

  参考价格:1998元

  产品型号:小天鹅TG80-1229EDS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SIEMENS)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主色调为银色,为家中带来几分炫酷的科技感。它的机门具有460毫米的宽度,可轻松放入大量衣物,这样的大门窗也让用户可以轻松从外界观看到洗衣过程。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洗衣机使用BLDC无刷电机,动力更强劲,可缩短洗衣时间。不仅如此,电机的平稳运作让整体噪音也进一步减小,继而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不仅硬件到位,具有智能感应系统的软件也让洗衣机具有更好表现。XQG80-WM10N1C80W内置ISensoric智感系统,可全方面智能感知调控,兼具洁净和柔护两种方式,让衣物获得更全面的精致呵护。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洗衣机还可根据一年四季调整洗衣模式,春夏的衣物较薄,可进行快速洗涤。秋冬季人们所穿的衣物大都为棉织物、化纤织物和羽绒服,用户可根据洗衣机内的定制程序进行选择。洗衣机还具有高温自清洁功能,水温最高可达90℃,不需要任何洗涤剂,更干净卫生。

  参考价格:3698元

  产品型号: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

  美的(Midea)MG80-1213EDS滚筒洗衣机

  美的MG80-1213EDS滚筒洗衣机外观十分偶像派,具有亮泽的银色让这款产品极为亮眼。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洗衣机搭载第三代D-PLUS变频电机,在大幅提高转速的同时增强了电机的稳定性,减小噪音,在节能方面也有着优异表现。洗衣机内部采用美的自主研发新技术,鲸翼式提升筋设计,以仿生学设计增强洗衣护衣功能。此外,洗衣机还具备95℃高温筒自洁功能,在高温环境下去污效果更佳。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洗衣机的面板位于上部,左侧为显示屏,洗衣剩余时间、程序等都通过这块LED屏直观显示。而通过右侧的旋钮,用户可以选择多种洗衣模式,无论是孩子的童装还是不同材质的衣料,都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进行选择。其中,十五分钟快洗功能,还可为用户提供简便有效的洗衣新方式。

  参考价格:1798元

  产品型号:美的MG80-1213EDS滚筒洗衣机

  海尔(Haier) EG8012B39SU1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尔EG8012B39SU1洗衣机外观为较亮的银色,可与家中任何环境搭配。在洗衣机的门窗上,还增加了AMT防霉窗垫,以防止洗衣机由于受潮而发霉,所造成的二次污染。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EG8012B39SU1搭载BLDC变频电机,可让运行更平稳,有效降低噪音。该电机配有变频科技,让电机的输出效率大幅提高,同样的动力情况下更省水省电,并降低洗衣机的能耗。洗衣机的洗涤剂盛放盒分为洗涤剂、柔顺剂和消毒液,在清洗过程中将对衣物进行深度消毒,除菌效果更佳。此外,洗衣机还具备六大智能保护系统,在停水、断电、溢水、过温、过速和防电磁等多种干扰下呵护衣物柔顺,保护用户人身安全。

如何一次洗净 大容量洗衣机让家务烦恼清空

  洗衣机还可以通过APP使用手机直接对洗衣机进行控制,还可提示用户何时应该清理内筒。当清洗过程中发现漏洗时,中途添衣功能即方便又实用。安心童锁功能,让宝宝可以自由地在家中探索。

  参考价格:2699元

  产品型号:海尔EG8012B39SU1变频滚筒洗衣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