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放心买 Switch主机不会库存紧张

2017-1-16 12:3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任天堂NES Classic主机大获成功,这款游戏主机预装有颇具复古情怀的老式游戏,吸引了大批玩家,因而这款主机在极短一段时间就被销售一空了。

  任天堂美国地区的总裁Reggie Fils-Aime近日承诺称任天堂新款主机Switch并不会出现库存短缺的问题。Fils-Aime在接受 WIRED采访时表示,到新机上市、也就是3月3日的时候,公司计划准备200万台主机库存。

任天堂:放心买 Switch主机不会库存紧张

  Fils-Aime表示,在非旺季的时候,200万台的库存在首发第一个月还是比较庞大的,但任天堂的焦点便是确保有意购买Switch主机的玩家都可以入手到这款主机。

  他还表示NES Classic出现供货短缺的原因是全球对该主机的需求量都超过了预期,那么,任天堂Switch主机是否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