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Switch下财年产量或将达3000万台

2017-11-10 17:0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任天堂最新财报显示,3月3日开始发售的最新主机Switch全球销量达763万部,远超预期。不错的销量表现让任天堂公司对Switch游戏主机寄予厚望。近日任天堂不仅将Switch主机发布一年销量上调至1400万部,同时还计划在下一财年生产3000万台Switch主机。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任天堂计划2018年加快Switch主机生产,明年4月开始的下财年将生产2500万~3000万台Switch,并已开始通知其商业伙伴。

任天堂Switch下财年产量或将达3000万台

  不过,这一计划尚处在初期阶段,任天堂还可能根据今年节日购物季的销售情况进一步提高产量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Switch主机发售以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为最畅销的Switch游戏,销量甚至达到了470万张;其次则是《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Mario Kart 8 Deluxe)》,其成绩则是442万张;Splatoon 2销量也为361万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