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大手笔:找到3DS主机安全漏洞就给奖金

2016-12-7 14:0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任天堂推出Switch主机后, 3DS的命运就有些令人担忧了。Switch主机件具有掌机及主机的特点,任天堂实在找不出玩家选择购买3DS的理由。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任天堂似乎并没有放弃 3DS。据HackerOne报道,公司目前正在征集黑客,希望他们能够找出3DS存在的安全漏洞。

任天堂大手笔:找到3DS主机安全漏洞就给奖金

任天堂大手笔:找到3DS主机安全漏洞就给奖金

  该报道指出,任天堂的目标便是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这样玩家们大可放心大胆地体验公司的游戏以及服务。为达到了这一目标,任天堂将广泛地收集研究人员在任天堂平台上所发现的漏洞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目前仅对3DS系统的漏洞信息感兴趣,暂时还没有收集其它任天堂平台、网络服务、服务器相关信息的意愿。

  任天堂将根据所发现的漏洞信息的级别,奖励黑客100美元——2万美元的奖金。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