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超实用!三星Gear S3追加三款新表盘样式

2017-4-17 18:4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三星旗下的智能手表当前已经来到第三代Gear S3,不过它并非搭载主流的Android Wear系统,而是三星自主研发的Tizen系统。尽管系统不同,但这并不妨碍用户的使用以及三星的后续更新。近日,三星为Gear S3推出了三款新的表盘样式,使其更加符合特定人群的需求,感觉像是还了一款新手表使用。

超实用!三星Gear S3追加三款新表盘样式

  据悉,这三款新表盘样式的名称分别为Sports,Outdoor以及Travel,从命名上我们已经可以大致了解到,这三款表盘样式针对的是运动爱好者和商务人士。如图所示,Sports表盘3点钟方向为秒变表盘,9点钟方向为速度表盘,12点方向屏幕可显示用户的心率,当心率达到最大值的时候屏幕会闪红光报警,另外6点方向显示行动轨迹。

超实用!三星Gear S3追加三款新表盘样式

  Outdoor在3点钟方向提供了一个海拔高度计,9点钟方向为气压计,12点方向显示日期,6点钟方向显示天气。单击这些显示区域会进入对应的应用,双击允许用户进行自定义显示设置,比如预设海拔和气压的最大值,当环境值超过这一数值的时候表盘同样会闪烁发出警告。

超实用!三星Gear S3追加三款新表盘样式

  Travel表盘则十分符合经常出差人士的需求,该表盘可以同时显示两地时间,让用户不用因时区的变化而晕头转向。此外该表盘样式还提供了汇率换选功能,实在是贴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