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Watch 2秒变掌机玩《口袋妖怪 黄》

2017-3-21 06:2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去年大热的《精灵宝可梦Go》已经登陆到了Apple Watch,现在对于老玩家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GameBoy时代《口袋妖怪:黄》也可以在Apple Watch上运行了,不过这并不是任天堂官方版本,而是模拟版本。

  据外媒Polygon报道,iOS应用开发者Gabriel O’Flaherty-Chan从几个月就开始在为Apple Watch 2开发Game Boy模拟器,以补充Apple Watch的游戏娱乐体验。而在上周末,这位开发者正式发布了他开发的模拟器Giovanni 。

  O’Flaherty-Chan 记录了自己在开发模拟器期间的全过程,他提到了在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如何适配图像输出,它进行了许多试验,最终修正了游戏在Apple Watch 2上的色彩显示。

Apple Watch 2秒变掌机玩《口袋妖怪 黄》

  不过对于 Apple Watch 来说,如何在手表屏幕上进行操作和控制是他遇到的最大的挑战。他还提到通过触摸屏幕来进行移动并不是一种很好的交互,但可以使用数码表冠进行操作却比预期中要好。

Apple Watch 2秒变掌机玩《口袋妖怪 黄》

  Giovanni是一个开源项目,在各位开发者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预计的是这款模拟器将会越来越完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