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商标文件暗示任天堂NX或将采用游戏卡带

2016-6-24 06:3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去年曝光的一份专利文件似乎表明任天堂NX主机将不会配备光驱,但是者并不意味着NX仅支持数字版游戏,现据最新消息NX将重新加入阔别已久的游戏卡带作为媒介,而且已经有相关的证据。

商标文件暗示任天堂NX或将采用游戏卡带

  据外媒报道,日前任天堂在注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商标文件中写道,该名称所指为“可下载的电子游戏程序,可下载的视频游戏软件,电子游戏程序,电子游戏软件,视频游戏卡带,视频游戏光碟,视频游戏记忆卡,视频游戏程序,视频游戏软件”。

商标文件暗示任天堂NX或将采用游戏卡带

  显然,其中提到的视频游戏卡带,视频游戏光碟以及记忆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任天堂完全有可能改变游戏的发行方式。由于Wii U支持光碟,因此上述注册文件中提到的“游戏光碟”可能是专门为Wii U所准备的。

  当然,现在这些消息尚未被官方坐实,毕竟NX证实发布将要等到2017年3月,不过任天堂此前透露将在今年秋季公布NX的更多详情,我们拭目以待吧。(via: Ubergizmo)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