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CEO告诫:不要以为Apple TV就这样了

2016-7-27 10: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业内有关Apple TV的传言从来就没有消停过,不过苹果除了升级其操作及遥控系统以外,似乎并不能为Apple TV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据苹果CEO Tim Cook,公司目前为该产品引入的技术仅为冰山一角。

苹果CEO:拓展Apple TV业务 我们是认真的

苹果CEO告诫:不要以为Apple TV就这样了

  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Cook透露了苹果在TV领域的计划,他表示,苹果在去年10月推出了Apple TV以及TV OS系统,公司随后还升级了这一系统,苹果还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产品,而这些都是公司为其TV业务所建立的基础,他们会进一步拓展这一业务。Cook指出,用户不要认为苹果就会在这一领域止步不前了,公司在TV领域拥有更宏大的计划。

  Cook此言很有可能是为投资者打气,说服他们对苹果继续抱有信心。不过,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将计划拓展Apple TV 业务,公司已经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就流媒体一事展开了会谈,因而,苹果极有可能会在TV领域大展宏图。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