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Switch上市首月备货200万台

2017-1-16 17: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任天堂去年推出的复古红白机NES Classic Edition上市后深受玩家追捧,在圣诞节期间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导致现在有许多玩家仍没收到货。可见,任天堂游戏市场中的影响力依旧非凡。

  近期任天堂完全公开了新一代主机Switch,确认该主机将于3月3日上市,售价299.99美元。为了避免供货不足的情况再次发生,任天堂北美总裁兼COO Reggie Fils-Aimé并表示他们将在Switch上市首月准备200万台的备货量。

任天堂Switch上市首月备货200万台

  虽说200万台看上去很多,不过放在全球市场这一备货量估计也很是吃紧。Fils-Aimé并没有讨论如何分发库存,但如果Switch市场需求强劲的话,预计仍然会缺货一段时间。比如当时任天堂发布Wii的时候就出现了同样的状况,Wii当时的月产量也几乎为200万台,但在上市之后仍然在几个月内供不应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