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Gear S2终于支持iPhone 已开始最后测试

2016-8-25 22:1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早有传闻称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将支持iPhone,但事实上却是一波三折。今年年初三星的确承诺将推出iOS版Gear Manager管理应用,以便iPhone用户使用Gear S2,但过了几个月之后一直没有该应用的音讯,尽管4月份的时候有传闻称该应用仍处于开发状态。现在好消息终于传来,三星已经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推出iOS版Gear Manager。

Gear S2终于支持iPhone 已开始最后测试

  据悉,三星当前已经在韩国发起了一个测试项计划,参加该测试计划的iPhone用户可以率先体验与Gear S2以及三星最新发布的Gear Fit 2智能手环配对使用。三星表示该计划将在9月19日停止,这意味着9月19日可能就是正式版的上线日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在9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回顾Gear S2的发布时间和三星近期公布的预热海报,Gear S3智能手表将IFA上展出,届时三星可能将正式宣布Gear S3将支持与iPhone配对使用。(via: Phone Arena)

  三星此前放出的预热海报:

三星预热IFA 2016发布会 Gear S3呼之欲出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