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智能表市场潜力大 Apple Watch销量为何下滑

2016-7-28 14: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日,苹果公布了其第三财季财报,公司Q3总营收为423.6亿美元,同比下滑15%。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的销售量暴跌55%,尽管其拥有47%的市场份额,但由于其竞争对手旗下的智能手表销量都呈上涨的趋势,这让Tim Cook很不高兴。

  在2016年智能手表设备满意度报告中,苹果产品最令用户满意,三星电子紧随其后,名列第二。按照目前的趋势,智能手表市场的潜力巨大,Apple Watch不应该出现销量下滑的现象。

智能表市场潜力大 Apple Watch销量为何下滑

智能表市场潜力大 Apple Watch销量为何下滑

  不过,Apple Watch 2的出现或将是导致上代销量下滑的原因,和上代相比,用户更偏向购买新款苹果手表。而此前又有报道称,供应链消息,苹果对产品订单数量相当自信,在Apple Watch 2上市后,每月的出货量或将达200万只。据外媒预测,Apple Watch 2的销量会在年底节日购物旺季中一路飙涨,这对于苹果的股价是相当有益的,长期投资者或将从该产品身上看到一线曙光。

  苹果将在今年9月发布Apple Watch 2,新产品的外形设计更为轻薄,续航能力也将得到改善,该产品还将配有摄像头,实现Face Time视频通话功能。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