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网传三星Galaxy Note 8手写笔谍照有假?

2017-7-24 14: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两张疑为Galaxy Note 8手写笔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这只手写笔与其先代在设计上并无较大差别。不过,现在却有爆料人士指出这一谍照并不是真实的。

  爆料人士@i冰宇宙在这两张渲染图被曝光后指出这只S Pen手写笔其实就是Galaxy Note 7的,而非Galaxy Note 8。长期以来,此人一直专注于三星品牌手机的爆料,因而还是具有一定说服力。

三星Galaxy Note 8手写笔谍照曝光:无新意

三星Galaxy Note 8手写笔谍照曝光:无新意

网传三星Galaxy Note 8手写笔谍照有假?

  不过,三星历来都没有为S Pen做出大的升级,因而这家韩国公司今年或许也将为新一代手写笔采用与先代相同的设计。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三星将会在8月23日推出这款Note 8,其手写笔也将随着手机的发布而亮相,那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