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2016-8-28 06: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悉,搜狐视频官方宣布,未来将投入1亿现金和超10亿资源打造VR视频自媒体平台。具体而言,2016年搜狐视频计划投入超过16亿元的综合资源,包括1亿元现金、 5亿元广告资源、10亿元推广资源对金牌出品人进行支持,分成比例可达60%到90%。 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56网总经理马义表示,搜狐视频VR合作平台将提供内容运营、广告对接、资源对接、营销分成等几大功能,重点扶植与激励出品人。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新加坡对待新型汽车的态度向来比较开放,近日,新加坡开启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公开试验,而在新加坡的乘客现在就可体验到这款由NuTonomy研发的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在该项目公测期间,被选中的当地居民还可免费享受无人驾驶汽车之旅,为了防止无人车出现意外,该国还派有一名司机驱车尾随无人车。

  事件一:给力!搜狐视频投资超16亿打造VR自媒体平台

  如今虚拟现实VR眼镜、VR头盔、VR一体机、PC一体机等VR设备大量涌现,同时Facebook、YouTube等互联网企业也开始涉足VR领域,而国内视频网站搜狐视频也公布了自家VR战略。搜狐视频官方宣布,未来将投入1亿现金和超10亿资源打造VR视频自媒体平台。具体而言,2016年搜狐视频计划投入超过16亿元的综合资源,包括1亿元现金、 5亿元广告资源、10亿元推广资源对金牌出品人进行支持,分成比例可达60%到90%。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如今虚拟现实VR眼镜、VR头盔、VR一体机、PC一体机等VR设备大量涌现,同时Facebook、YouTube等互联网企业也开始涉足VR领域,而国内视频网站搜狐视频也公布了自家VR战略。

  搜狐视频官方宣布,未来将投入1亿现金和超10亿资源打造VR视频自媒体平台。具体而言,2016年搜狐视频计划投入超过16亿元的综合资源,包括1亿元现金、 5亿元广告资源、10亿元推广资源对金牌出品人进行支持,分成比例可达60%到90%。

 事件二:新加坡开启自动驾驶出租车公测:世界头一例

  新加坡对待新型汽车的态度向来比较开放,近日,新加坡开启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公开试验,而在新加坡的乘客现在就可体验到这款由NuTonomy研发的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在该项目公测期间,被选中的当地居民还可免费享受无人驾驶汽车之旅,为了防止无人车出现意外,该国还派有一名司机驱车尾随无人车。世界最大的汽车共享服务Uber证实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于匹兹堡展开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开试验。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据报道,NuTonomy已在新加坡商业区开始了自动驾驶模式测试,这些自动驾驶汽车是由雷诺和三菱专门装配的。目前,NuTonomy已向新加坡投放了6辆自动驾驶汽车,到今年年底,公司将进一步拓展该车队,将车辆数量扩充到12辆。诸如Google这类的科技巨头几乎都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并且其研发无人车的历史也比较悠久。不过,NuTonomy却抢先一步,他们表示其是世界头一家向大众提供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公司。

  事件三:新区解锁:XboxOne版小娜登陆德法等欧洲国家

  8月初,Xbox One设备获得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更新时,微软数字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正式登陆美国和英国地区Xbox One设备。现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地区Xbox One用户用户也获得了微软Cortana支持。

  今日微软为Win10预览版Xbox One用户推送了隶属于Win10 B14393的新版更新,版本号为rs1_xbox_rel_1608.160824-1140。本次更新,主要为法国等欧洲国家解锁了Cortana功能。现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地区的Xbox One用户也可像美国和英国地区Xbox One用户一样使用Cortana。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首先,可以使用头戴式麦克风设备或Kinect使用Cortana语音助理,只需要说“Hey Cortana”,或者点击打开Cortana应用,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要说什么,可以直接问:“Hey Cortana, what can I say?”;其次,如果用户使用Kinect,可以通过语音命令“Hey Cortana, Xbox on”开机。

  此外,本次Win10预览版Xbox One更新还修复了若干问题,比如游戏试玩时间少于或多于预设时间、可能引起系统更新失败等。

 事件四:索尼PS4 Slim性能参数首曝:与PS4完全一样

  不久前,索尼官方已放出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在纽约召开 PlayStation发布会,届时索尼或将推出PS4 Neo和薄款PS4 Slim游戏主机。继配置、谍照、售价相继流出后,现在索尼PS4 Slim主机的性能细节也首次曝光。

  据外媒报道,国外玩家在Twitter上爆料,PS4 Slim处理器的浮点性能为1.84TFLOPs,与现款PS4完全一样。与之相对应但是,微软Xbox One S已经被证实较Xbox One有着6%-8%的小幅性能提升。同时该网友也再次证实,索尼PS4 Slim没有增加新的输出技术,也就是说索尼PS4 Slim将与PS4主机一样不支持4K分辨率输出,甚至还砍掉了光纤接口。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但据体验报告显示,索尼PS4 Slim主机运行时更加的安静,而且发热量也要比PS4小。同时索尼PS4 Slim还会搭配手感更好的新款DualShock 4手柄,触摸板上也加入了全新呼吸灯带,或许是为PS VR所准备。

  据称,相比索尼PS4,PS4 Slim主机拥有更小、更轻薄的机身,而且售价也将高出PS4主机不少。

 事件五:HTC团队宣布正式启动Viveport全球内容大赛

  8月25日,HTC Viveport团队正式宣布面向全球开发者启动Viveport全球内容大赛(Viveport Developer Awards),旨在展示、鼓励和嘉奖那些创造出优秀虚拟现实(VR)内容的开发团队。2016年度的第一批奖项包括总计50万美元的现金和奖品,并将于明年年初颁发给那些在Viveport平台上发布的优秀应用。奖项类别将与近期公布的Viveport核心内容分类保持一致——发现(Discover)、创造(Create)、连接(Connect)、欣赏(Watch)和消费(Shop)。

  今年8月初在全球上线的Viveport应用商店是优质VR体验的集散地,覆盖包括教育、设计、艺术、社交、视频、音乐、运动、健康、时尚、旅游、新闻、购物及创意工具等领域的一系列沉浸式内容。Viveport的目标是将全球最多元化的沉浸式体验普及大众,同时也让开发者接触到快速增长的全球用户群,从而促进VR生态系统的发展。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自2016年9月19日至11月30日之间在Viveport上发布的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均有资格参加奖项评选。基于用户欢迎度和VR体验,每一奖项类别将选出五个候选作品。开发者可以在9月12日之后通过Viveport开发者控制后台选择是否参赛。评委会成员将于近期公布,并将在2017年初评选出2016年度的第一批获奖作品。

 事件六:Gear S2终于支持iPhone 已开始最后测试

  早有传闻称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将支持iPhone,但事实上却是一波三折。今年年初三星的确承诺将推出iOS版Gear Manager管理应用,以便iPhone用户使用Gear S2,但过了几个月之后一直没有该应用的音讯,尽管4月份的时候有传闻称该应用仍处于开发状态。现在好消息终于传来,三星已经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推出iOS版Gear Manager。

  据悉,三星当前已经在韩国发起了一个测试项计划,参加该测试计划的iPhone用户可以率先体验与Gear S2以及三星最新发布的Gear Fit 2智能手环配对使用。三星表示该计划将在9月19日停止,这意味着9月19日可能就是正式版的上线日期。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在9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回顾Gear S2的发布时间和三星近期公布的预热海报,Gear S3智能手表将IFA上展出,届时三星可能将正式宣布Gear S3将支持与iPhone配对使用。(via: Phone Arena)

  事件七:碉堡了:瘦身却加价 PS4 Slim逆天售价曝光

 索尼已经证实公司正在研发PS4 Neo,微软也将发布天蝎座主机。除此之外,微软还推出了轻薄版的Xbox One S,该版本主机远比原版更为轻薄。那么,索尼计划推出轻薄版PS4 Slim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现在,这款瘦身版的PS主机价格也被曝光了,令人惊奇的是,该主机售价将比PS 4还要昂贵。近日,一家英国在线零售商更新了PS4 Slim的销售页面,页面上并没有出现该机型的照片,但其售价已经被列出,为380英镑(约合3346人民币),优惠后的价格则为304英镑(约合2700人民币)。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据报道,PS4 Slim型号为CUH-2016A,外观远比原版要“苗条”不少,其内部搭载的是500GB硬盘,支持PlayStation VR。索尼此前表示,公司会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升级版PS4 Neo或将现身此次发布会,而索尼在发布会上也有推出PS4 Slim的可能性。

  事件八:适得其反 麦当劳运动手环惹了一身的麻烦

  本月早些时候,到麦当劳购买欢乐套餐的食客将得到一款免费的塑料可穿戴设备。该可穿戴设备拥有两款个版本,这两款版本的可穿戴设备都仅有一项功能。其中一款配有红色LED灯, LED灯会快速闪动提醒用户运动,当用户开始运动的时候,LED灯的闪动频率就会下降;第二款可穿戴设备配有计步器,可计算出用户所行走的步数,当步数数值达到一定额度的时候,这款设备就将重置。

  起初有媒体报道称,麦当劳此举将培养小朋友佩戴可穿戴设备的习惯,为三星、苹果培养产品的潜在买主。不过,麦当劳可能适得其反了。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有用户反应,该塑料带引发了佩戴者皮肤敏感和肿痛的现象,对皮肤有灼烧刺激性。麦当劳已经于8月17日停止发放并将召回已经发放出的运动手环。麦当劳在声明中表示,消费者可凭此手环到麦当劳免费换取玩具,也可选择换取1包酸奶棒或1包苹果片,公司为给顾客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深感抱歉。

 事件九:Apple Watch的专属便携电池:GoPower Watch

  据报道, 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两款内置有GPS的新一代Apple Watch,该手表还将拥有优秀的健康追踪功能。而配件厂商Kanex又在今天发布了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

  GoPower Watch内置磁力充电底座,并配备有一个USB接口,用户可过Lightning线为iPhone及苹果手表同时充电,用户通过Micro-USB把GoPower Watch接入电源后,该产品会优先为苹果设备充电,随后GoPower Watch还可自行充电。当需要为Apple Watch或iPhone充电时,用户需按下GoPower Watch正面的按钮,LED指示灯可会显示电池水平和充电状态。GoPower Watch采用1A/3.70V的充电标准,内置有4000mAh锂离子电池,可完整充满Apple Watch多达6次。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该设备售价99.95美元,支持38mm和42mm版本的Apple Watch。之前有报道称Apple Watch 2将采用“One Glass Solution”(OGS)显示屏技术。科技产品测评网站SlashGear 指出,该科技的采用将为手表电池“腾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不过, Apple Watch 2是与蜂窝网络无缘了,苹果也曾试图为Apple Watch 2引入蜂窝数据连接功能,但由于该功能将消耗电池大量电量,公司不得不就此罢休。

  事件十:华米自曝Amazfit运动手表续航能力不超3天

  提高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一直是制制造商所追求的目标,而华米科技CEO黄汪曾表示,公司将推出一款大屏的智能手表。要想配有大屏,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自自然不可小觑。近日,黄汪也现身到了微博,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他表示,许多国际大牌手表的续航都是1天1充的居多,随后,他又反问到,按照小米手环二代20天而国际上其它大牌手环只有7天的逻辑,华米应该做几天能合格?

 在经过一番互动后,他表示:“那些说手表续航要超过3天的朋友,臣妾得去问问原来在Google安卓团队干过的老人,我再努努力吧。”言下之意就是说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将达到2天左右,最大或可达到3天。此外,他还表示手表将采用触控屏设计,拥有人性化的操作,跑步运动的时候很容易使用。

搜狐16亿造VR平台,新加坡公测无人驾驶汽车!

  此前,华米到国家3C认证中心进行了登记,登记产品为Amazfit 运动手表,登记信息显示,该产品将支持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据透露,该产品价格不会超过1000元,会在中美两国同时上市。真相到底如何,到8月30日,一切就将水落石出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