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这一招绝了:联手保险公司推Apple Watch

2016-9-29 11: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以低价买到心仪的苹果产品。美国安泰保险金融集团(Aetna)近日证实,其客户在购买Apple Watch时将享受到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为推广其可穿戴设备首度联手健康保险公司。

  作为双方协议的一部分,苹果将为该公司5万名员工免费提供Apple Watch。而这一保险公司在美国拥有2300万名客户,其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

苹果这一招绝了:联手保险公司推Apple Watch

苹果这一招绝了:联手保险公司推Apple Watch

  一直以来,苹果都致力于提高其可穿戴设备在健康及健身市场的市场份额,而公司与健康保险公司的合作,势必将引起关注自身健身状态的用户的注意。

  安泰将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优惠价购买苹果手表的服务,这些客户可选择每月分期支付的方式入手这款手表。该保险公司指出,其客户所享受的折扣都各不相同。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