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Xbox One游戏串流Win 10 Mobile 或成事实

2016-5-30 11:0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距微软Windows 10 PC系统登陆Xbox One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业内迟迟没有传出该系统登陆Windows 10 Mobile的消息。近日,Reddit用户发现了 Xbox One 游戏可串流至Windows 10 Mobile的理论依据。目前,微软并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这名叫做“eric5949”的Reddit 用户发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中有“从游戏机运行”的选项,而不是“在游戏机上运行”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后,页面会显示出“我们无法从您的游戏机串流,请稍后再试”的信息通知。

Xbox One游戏串流Win 10 Mobile:或成事实

Xbox One游戏串流Win 10 Mobile 或成事实

  从系统所显示的信息通知可以看出,在不久的将来,Xbox One 就可串流到Windows 10 Mobile系统中了。其实,该功能已经出现在Windows内幕测试版当中,微软或将在Windows 10周年更新中正式开放这一功能。

  若消息属实,微软很有可能会在下月展开的E3大会上公布该消息。之前有媒体透露,微软还将在大会上推出新款 Xbox游戏主机。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