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早在2012年便开始研发HomePod 多方阻挠终失良机

2017-11-22 12: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推出HomePod的时候,有不少用户认为这是苹果在亚马逊推出Echo系列、谷歌发布Google Home之后的回应。不过彭博社报道指出其实苹果从2012年便已经开始研发HomePod了。

苹果早在2012年便开始研发HomePod 多方阻挠终失良机

苹果早在2012年便开始研发HomePod 多方阻挠终失良机

  据最新报道,HomePod最开始是以副项目(Side Project)的身份出现的,那时苹果计划推出一系列音质好于在售产品的音箱。不过该项目却始终都没有受到公司的重视,因而苹果便让亚马逊、谷歌抢先先机,措施了发布智能音箱的最佳时刻。

  这篇报道指出该项目曾经好几度被取消,最后又迎来了新生,再加上苹果试图找到如何将其集成到产品生态系统中方法等,这些因素都导致了该音箱的延期发布。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