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智能家居新品或将支持人脸识别

2016-5-30 10:4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上周有消息传出称苹果正开发一款基于语音助手Siri的智能家居产品,这款产品有望于6月份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亮相,与同类型的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竞争。现据最新消息称,苹果的这款产品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比Echo要先进很多。

苹果智能家居新品将支持人脸识别
 苹果智能家居新品将支持人脸识别

  根据报道,苹果的这款智能家居产品具备“自我意识”,它能通过摄像头识别房间里人物的身份,然后根据用户的偏好设置不同的环境灯光和音乐。尽管报道没有提到这款设备是否具有室内监控的能力,但既然都能做到人脸识别了,室内监控功能也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不过这样一来隐私问题显然会成为一个需要周全解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也推出了一款类似亚马逊Echo的设备Google Home,今年的智能家居行业看来会上演不少的好戏。(via: Ubergizmo)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