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除了魅蓝6 9月20日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也亮相

2017-9-15 15:2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魅蓝官方已经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会在9月20日于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魅蓝基本款手机魅蓝6。除了这款手机之外,魅蓝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配件: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从其曝光的宣传图来看,魅蓝在配图中强敌了两个闪电标识,暗示该移动电源“双向闪充”的特性。除此之外,魅蓝官方就没有透露有关这款充电器的任何细节了,不知道这款充电器能够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除了魅蓝6 9月20日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也亮相

除了魅蓝6 9月20日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也亮相

  此前,魅蓝6曾现身到到了基准测试网站GeekBench中。GeekBench数据库显示,魅蓝6的单核跑分成绩为599分,多核跑分则是2470分。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搭载有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运行的则是Android 7.0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