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乐视发出邀请函 确认10月19日进军美国市场

2016-9-30 08: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天早些时候乐视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10月19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美国市场。

  预计乐会在19日的发布会上在美国发布乐Pro 3。乐Pro 3于几天前正式在国内开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机一如既往的火爆,50万部手机在15秒即一售而空。显然骁龙821加上1799元的起售价起到了很大的吸引力,该机在美国市场的反应更是值得期待,

乐视发出邀请函 确认10月19日进军美国市场

  另外根据邀请函透露的信息,除了手机之外,预计乐视还将推出智能自行车,展示无人驾驶汽车等新产品。另外最近乐视还宣布收购了美国知名电视制造商Vizio,结合邀请函乐视应该也会推出电视产品。

  除了乐视之外,如华为,中兴和一加等中国厂商也在发力拓展在美国市场的业务,不难想象后续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厂商进入美国。(via: TNW)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