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来得突然:任天堂NX主机今晚将褪去神秘面纱

2016-10-20 12: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一年前,各大媒体就开始关注任天堂NX主机了,经过数月的等候,我们终于可以在今晚10点一览该机的真容了。任天堂突然在Twitter上宣布,公司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20日早上7点(北京时间今晚10点)发布该主机的先导预告,揭开新款主机的神秘面纱。

  上周,有媒体爆料称NX发布会将在本周召开,而任天堂此前也曾表示他们会在今年秋季公布该主机的具体规格。等到明年3月份,这款主机就可以正式登陆到市场上了。

来得突然:任天堂NX主机今晚将褪去神秘面纱

来得突然:任天堂NX主机今晚将褪去神秘面纱

  除了该主机的代号(NX)之外,我们对该主机的其它讯息知之甚少。公司更是对这款主机三缄其口,媒体也只能通过曝光的专利文件来猜测其新功能。任天堂表示,公司不透露该主机规格的原因在于避免其竞争对手剽窃其创意。

  有传言称,NX主机将采用混合式设计,兼顾主机与手持掌机的特点,玩家还可把主机拆卸下来。到今晚,这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