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手写笔新专利曝光:支持手势操控

2016-6-24 09: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日前申请了一份手写笔专利,未来的Apple Pencil有望加入触摸传感器支持手势识别等功能。

苹果手写笔新专利曝光:支持手势操控

  据悉,该专利名称为“带有触摸传感器的手写笔”。根据专利描述,该手写笔具有电容性触摸传感器阵列的输入装置。其中,传感器确定用户手指的位置,该信息可以被转换成手势,来控制显示设备上的用户界面。而在加入手指位置识别功能之后,将可以实现更先进的设备交互。比如根据两个手指或多个手指的位置,可以识别用户旋转手写笔,数据可用于在显示器上旋转虚拟对象,或者在绘图应用程序选择一个刷子的尺寸,或改变缩放等级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专利当中的传感器还可以侦测运动手势,手指向上或向下触摸笔体可以控制UI窗口滚动。当然,至于下一代Apple Pencil手写笔是否会运用该专利还有待观察。(via: Pocketnow)

苹果手写笔新专利曝光:支持手势操控

苹果手写笔新专利曝光:支持手势操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