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索尼PS4 Pro国行版就快来了 已获得3C认证

2017-3-20 16: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去年年底,索尼官方曾爆料称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PS4主机在全球的出货量就已经超过了4740万台。此前有消息称,该游戏主机的在日销量已经达到了450万台,但奇怪的是,性能更为卓越的PS4 Pro销量却十分惨淡。

  PS4 Pro主机于去年11月上市,其在日本的销量仅为20万台,其成绩甚至不及PS4在日总销量的5%。不过,很快国行版PS4 Pro就快来了,不知这是否将刺激该主机的销量。

索尼PS4 Pro国行版就快来了 已获得3C认证

索尼PS4 Pro国行版就快来了 已获得3C认证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网站公示信息显示,国行PS4 Pro已经获得了3C认证,也就是说国行版游戏主机很快就将登陆到各个市场上来了。

  相较于索尼PS4主机,索尼PS4 Pro硬件性能大有提升,其中GPU浮点性能达到了4.2Tflops,比普通版PS4高2.3倍。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