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传华为再造Tizen智能手表 最快将于明年亮相

2016-9-29 08:4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如今,Android及iOS操作系统是智能手机、平板市场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而智能手表制造商的选择面就相对比较广了,他们可选择谷歌的 Android Wear,甚至还可打造自家的平台,三星旗下的Tizen系统就被多家制造商采用过。

传华为再造Tizen智能手表 最快将于明年亮相

传华为再造Tizen智能手表 最快将于明年亮相

  华为也将再次加入到Tizen的阵营中。据最新报道,华为正在研发一款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其实,在该系统亮相之初,华为就与Tizen建立了合作关系,因而双方再度联手的可能性极大。

  相比Tizen而言,谷歌的Android Wear平台就稍显苛刻了,后者留给制造商自由发挥的余地过窄,制造商们为产品定制功能的空间并不太大。目前,华为新款Tizen智能手表的发布时间仍为未知数。不过,此前有报道称,华为已无意在今年推出新款手表,那么我们最快将会在明年见证该表的问世。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