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Switch掌机首月出货量将达200万

2017-1-16 15:0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外媒Neowin报道,上周任天堂正式推出了新款游戏主机Switch,并公布了正式上市时间和具体售价:3月3日上市,299.99美元(日本本土29980日元)。不过,任天堂Switch开启预售后,不到24小时首批供货就被抢购一空。

  这时,任天堂美国区域总裁兼COO Reggie Fils-Aimé承诺,Switch掌机首月出货200万台。不过,Fils-Aimé并未透露将如何分配库存,若是买家需求太旺,缺货肯定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任天堂:Switch掌机首月出货量将达200万
任天堂:Switch掌机首月出货量将达200万

  正如Wii U掌机上市是也曾备货约200万台,不过在发布7个月之后就呈现供不应求。而Switch作为Wii U掌机的继任者,想必也将带来不错的成绩。

  任天堂Switch采用分体式设计,可与TV相连接,玩家也可把其当作游戏平板使用,同时也支持WiFi联机,线下能够与最多8台Switch联机,而且随机配备的两只Joy Con手柄也可分开使用,但只配备了32GB存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