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Story时钟:我仿佛看见了人世间的时光流逝

2017-3-21 16: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二十一号,三月二十一号。二零一七年早上十点二十三之前的两个小时零二十三分钟,他下了地铁,不过这次出了地铁之后,他没有坐在自己心爱的早餐店里的那个座位上,而是打了包。等待的时间有些长,他回想起过去的一些事。

  三号,十月三号。二零一六年早上十点之前的三十分钟里他坐上了高铁,想要去北国看看火红耀眼的红枫,那时候的心里很是诗情画意,也许是太过期待了,真正到达目的地以后,却发觉未到深秋,碧绿不曾褪去火红未曾来过。那是他与那场火红最接近的时候。

  二十一号,三月二十一号。二零一七年早上十点二十三之前的一个小时零二十分种,他到了办公室,不过这次办公地点换了,有些不一样。

  这样的文字虽然带了几分王家卫式的文艺,也表露出时间流逝的独特意境,但是文艺终归文艺,这样的绕口时间终归看起来太过累赘。

  小编近日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时钟,这个时钟能让你看见时间的流逝(这不是沙漏),这个时钟名字叫做“Story”。

Story时钟长这样:

  直径 268mm,厚度 42.5mm,底座重量 2kg,木质的底座,上面有着一颗小铬球。

  Story看上去很很简单,可一旦连接上电源以后就会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这颗小铬球会浮在木质圆盘上面转动,即所谓的Story指针,能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而外底座还能显示当前时间。另外,夜间还能通过背光灯传达时间流动,那时候估计就只有一种独特科幻美了。

  这个时钟叫做Story,除了拥有普通时钟拥有的计时这一功能以外,它还能更加具象化的表达出时间流逝,满足人们记录自己故事的需求。

 它有三种使用模式,这三种模式可通过时钟本身设置,也可通过手机APP操作。

  第一种是旅行模式,当你需要它在某个特殊日子提醒你之时,比如恋爱纪念日、婚礼纪念日等,可以提前设定好日期,如此Story就会进入倒计时,等到设定的时间到了就会停下。

  第二种是正常时钟模式,如果想要体验一把古人的日晷就可以用这种模式。如果觉得不习惯,时钟底座的显示屏还能显示出具体时间。

  第三种是计时器模式,如果你需要进行倒计时的话,只需要提前在手机上设定。

 艺术与科学的结合,Story会是一款怎样的时钟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