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亚马逊上线Alexa语音助手网页体验版

2016-5-30 09:5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亚马逊的语音助手服务Alexa日前正式上线了网页版,可供用户免费体验,而在这之前用户如果要体验Alexa语音助手需要花费约200美元购买一款基于Alexa的智能设备。

亚马逊上线Alexa语音助手网页体验版
 亚马逊上线Alexa语音助手网页体验版

  亚马逊上线的Alexa体验网站名为Echosim.io,亚马逊表示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Alexa以及测试它的各种技能,用户无需购买专门的基于Alexa的设备,只需在该网站上登陆亚马逊账号即可。该网站将能帮助所有人了解我们的Echo设备是什么,了解Alexa独特的用户体验。

  亚马逊还表示,Alexa网页版实际上是收到了开发者Sam Machin的启发,这名开发者在去年的黑客马拉松上首次展示了该项目。Echosim.io的原理与Machin的创意完全一致,同样是将Alexa服务融入了网页上的3D JS动画效果之中。(via: Android Authority)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