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索尼PS4 Slim性能参数首曝:与PS4完全一样

2016-8-26 09: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不久前,索尼官方已放出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在纽约召开 PlayStation发布会,届时索尼或将推出PS4 Neo和薄款PS4 Slim游戏主机。继配置、谍照、售价相继流出后,现在索尼PS4 Slim主机的性能细节也首次曝光。

  据外媒报道,国外玩家在Twitter上爆料,PS4 Slim处理器的浮点性能为1.84TFLOPs,与现款PS4完全一样。与之相对应但是,微软Xbox One S已经被证实较Xbox One有着6%-8%的小幅性能提升。

索尼PS4 Slim性能参数首曝:与PS4完全一样
索尼PS4 Slim性能参数首曝:与PS4完全一样

  同时该网友也再次证实,索尼PS4 Slim没有增加新的输出技术,也就是说索尼PS4 Slim将与PS4主机一样不支持4K分辨率输出,甚至还砍掉了光纤接口。

  但据体验报告显示,索尼PS4 Slim主机运行时更加的安静,而且发热量也要比PS4小。同时索尼PS4 Slim还会搭配手感更好的新款DualShock 4手柄,触摸板上也加入了全新呼吸灯带,或许是为PS VR所准备。

  据称,相比索尼PS4,PS4 Slim主机拥有更小、更轻薄的机身,而且售价也将高出PS4主机不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