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智'为你服务 送餐机器人让你拥有好心情

2016-10-24 18:1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0月20日,世界机器人大会于北京亦庄正式开幕。在这次机器人领域的盛会中,不仅有扣人心弦的机器人比赛,更有众多来自不同领域的机器人产品博览会和专注学术的机器人论坛。在本次机器人博览会中,众多来自不同领域的机器人们纷纷闪亮登场。虽然大家平时在外面吃饭的时间很多,但如果为你送餐的,是这样一款面带微笑的机器人,是否会让你心情更好呢?

  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成为国内顶尖的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销量最大的餐饮服务机器人生产厂家。这家公司拥有2500平方研发中心和4000㎡的生产基地,每年可量产2万台机器人。穿山甲机器人在2014年cookrobot领域内全球排名第一,并在2015年实现了对日本、印度的海外出口,这也是中国首家智能机器人出口的公司。这款面带微笑为消费者送餐的机器人,也是穿山甲机器人进行研发的产品之一。它不仅拥有智能语音系统,可为消费者进行语音服务,当有人走近店面内时,它还会向你说类似“欢迎”的问候语。这样一款暖心的机器人,相信一定能收获到不少人的好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