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Win 10二合一产品:Notebook 7 Flip

2016-6-24 09: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如今,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似乎都不太情愿只做一款安安静静的笔记本或者是平板,于是二合一产品就成为了时下的趋势。这些笔记本平板二合一产品的显示屏不仅可被拆卸,还可随意翻转。

三星Win 10二合一产品:Notebook 7 Flip

三星Win 10二合一产品:Notebook 7 Flip

  以三星推出的 Notebook 7 Flip为例,这是公司旗下最新的Windows 10可变形设备。用户可以把该产品当做笔记本使用,把显示屏翻转过来后,该产品则又变成了平板设备。

  Notebook 7 Flip拥有13.3吋显示屏以及15.6吋显示屏两个版本,其分辨率都为1080p。13.3吋版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而15.6吋版搭载的则是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置的是NVIDIA GeForce 940MX GPU。

  其拥有多种储存组合,最大储存组合为16GB RAM,128GB SSD 集显。三星表示,该产品还支持快充功能,Notebook 7 Flip 将于本月26日登陆Best Buy 以及三星官网,售价800美元。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