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受收购影响 Pebble Time 2/Core取消发布

2016-12-7 14:4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彭博社报道,可穿戴设备大厂Fitbit已经十分接近宣布收购Pebble。报道称,Fitbit为Pebble大约40%的员工提供了工作岗位,其中大多数都是软件工程师。Fitbit收购Pebble的主要意图也是在于后者的软件资产,如Pebble开发的操作系统。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收购不会涉及任何硬件,包括当前已经发布或后续的待发布Pebble产品。余下的Pebble资产,比如产品库存以及服务器自设备将单独出售。

受收购影响 Pebble Time 2/Core取消发布

  报道称这样一来导致的结果是,Pebble Time 2和Pebble Core两款产品将被砍掉,Pebble将不会向参加Kickstarter众筹的支持者和预订的客户发货,届时公司将向所有众筹者退款。

受收购影响 Pebble Time 2/Core取消发布

  Pebble Time 2定位为高端可穿戴设备,而Pebble Core则是公司首款非手表型穿戴设备,其内置GPS且支持播放Spotif音乐。但现在这两款产品都将永久被雪藏。(via: The Verg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