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Watch 3开始最终测试 最快Q4出货

2017-8-18 07: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Apple Watch虽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但其初代产品的体验并不友好,它在性能和交互界面上都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苹果在第二代产品上进行了大幅提升,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2不仅搭载了更强的处理器,而且还搭载了交互更友好的新版watchOS,以及支持GPS功能。

Apple Watch 3开始最终测试 最快Q4出货

  根据近期的消息,苹果即将推出Apple Watch 3。现在根据台媒经济日报从产业链获得的情报,Apple Watch 3已经进入最终测试阶段,只要测试顺利,很快便会进入量产,届时位于常熟的广达工厂将进入备战状态,预计最快Q4出货。这一消息与近期传闻的Apple Watch 3将在9月份与新款iPhone同时发布的消息吻合。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近透露的消息,Apple Watch 3将拥有Wi-Fi版和LTE两种版本,后者支持独立于iPhone连接网络,但是无法实现通话功能。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3的外观据说不会有太大变化,尺寸同样分为38mm和42mm两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