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雾霾太扰人 锤子空气净化器今年秋季亮相

2017-1-16 14:4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来,雾霾再度成为了全民关注的话题,甚至有网友表示需要购买一款防毒面具才能够抵抗雾霾的侵袭。

  去年,有网友在微博上提到了锤子手机的罗永浩,并要求他推出一款空气净化器。随后,罗永浩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锤子一定会推出这款产品的。

雾霾太扰人 锤子空气净化器今年秋季亮相

雾霾太扰人 锤子空气净化器今年秋季亮相

  现在,有关锤子科技的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最新进展已经浮出了水面。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参加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时透露,其空气净化器目前已经完成量产,并将会在雾霾最严重的时期举行发布会,而这款净化器则会在秋天亮相。

  其实,小米生态链产品中也有空气净化器的身影,老罗的此次举动不由得让我们猜测锤子是否也有拓宽产业链的计划,让“情怀”走入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处。不过,锤子的资金链似乎有些周转不过来,要是锤子再花费巨资研发一款空气净化器,似乎有些自顾不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