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乐视超级自行车亮相美国 配置Android触控屏

2016-10-20 09:3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乐视今日一齐发布了多款新产品,由此拉开了正式入军美国市场的序幕。若美国用户对其电视或智能手机实在不感兴趣,也可砍手购买旗下的自行车。乐视吹捧称该车为“世界首款超级自行车”,该自行车配置有一款Android触控屏,还拥有普通自行车所不具备的其它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指纹识别、车载照明、30秒变速、内置报警以及位置追踪等。而在自行车把手之间,乐视还为该车配置了一款4吋大小的Android触控屏。

乐视超级自行车亮相美国 配置Android触控屏

乐视超级自行车亮相美国 配置Android触控屏

  该触控屏可允许用户使用行程跟踪、车对车语音通讯、GPS语音导航、音乐播放器以及自行车安全追踪等功能。乐视可以说是为该车配备了一款提升骑行者乘车体验度的小型Android平板电脑。

  目前乐视还没有透露这款自行车的上市美国市场的具体时间及产品售价。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