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人机大战:柯洁为人类而战是赢是输态度可敬

2017-5-23 11:4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期待已久的人机大战“AlphaGo&柯洁”终于开始了,此次第二届人工智能围棋大战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本次已经升级2.0版本的人工智能围棋机器人AlphaGo将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这场为人类而战的棋局受到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关注。

人机大战:柯洁为人类而战是赢是输态度可敬

  具体来看,柯洁与AlphaGo的三场比赛分别于5月23日、25日、27日举行,除了三场单人对决之外,还包括配对赛和团队赛两项交流赛,在配对赛中,两位棋手将分别与AlphaGo组队,挑战棋手如何理解AlphaGo的独特风格并与之合作;在团队赛中,将由5位中国顶尖棋手合作,建立棋手“神经网络”,团体赛的常规用时为每方2小时30分。值得注意的是,在奖金方面,如果柯洁最终获胜,他将获得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3.8万元人民币)的奖励,而其失败也能获得30万美元的参赛费。

  不过对于柯洁而言,钱并不是目的,为了人类智慧而战,为了尊严而进行博弈才是真正的目的,无论结局是赢是输,柯洁都是英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