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Switch问鼎美国8月份游戏主机销量榜

2017-9-17 10: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任天堂Switch主机是一个很好的涅磐重生的例子。其先代Wii U的销量让人头疼窘迫不已,但好在Switch游戏主机上演了一番逆转的戏码。

  据The NPD Group最新数据,任天堂Switch主机为八月美国市场销量最佳的游戏主机。不仅如此,在这款主机3月份上市之后,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有四个月任天堂Switch都揽获了销量最佳的头衔。

任天堂Switch问鼎美国8月份游戏主机销量榜

任天堂Switch问鼎美国8月份游戏主机销量榜

  Wii U为这家日本公司的滑铁卢,甚至有分析师认为这款主机标志着任天堂陨落的开始,好在Switch的出现打破了这一诅咒。除了成为美国8月份最畅销的游戏主机,任天堂Switch全球销量现已达到了500万部。

  接下来,任天堂还将会为这款主机推出多款全新游戏,因而其销量还具备一路走高的潜力。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