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曝任天堂NX主机为混合形态 支持任天堂手游

2016-7-28 09: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任天堂此前已经宣布将在2017年3月正式推出代号为NX的新一代家用主机,现据最新报道,NX将支持任天堂所开发的手机游戏。

曝任天堂NX主机为混合形态 支持任天堂手游
 曝任天堂NX主机为混合形态 支持任天堂手游

  回顾此前的报道,NX将会是一台混合型设备,它不仅可以作为家用主机,而且还可以作为移动掌机。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NX主机不仅会是一款混合型设备,它还将“兼容任天堂所开发的手机游戏”。

  另外本周早些时候有传闻称,NX是一款性能超强的掌机,在插入TV扩展坞之后便可以作为一台家用主机使用。另外NX仍将支持卡带,与此前任天堂不打算采用光盘作为介质的传闻相吻合,此外NX并不会向Xbox One那样具备向后兼容性。另据此前育碧CEO透露,NX将重新吸引休闲游戏玩家。(via: IGN)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