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LG新款智能手表获FCC认证 支持LTE网络

2017-1-16 13:0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日前一款LG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通过了FCC认证,通过屏幕截图,这款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而且还支持LTE网络连接。

  虽然FCC并未公布这款LG手表的真机图,不过从其认证文档中列出的型号来看,LG提交了三个版本用于测试,包括LG-W280, LG-W280A, 以及LG-W280V。从数字后面的字母可以判断,这三个版本分别对应不同的运营商,A代表AT&T,V代表Verizon,剩下的一款则代表仅支持Wi-Fi连接。另外根据FCC ID,这款设备应该就是Watch Urbane 3rd Edition,预计将在近期发布。

LG新款智能手表获FCC认证 支持LTE网络

  规格方面,从屏幕截图来看,设置菜单中出现了独立的“个性化”选型,意味着这款LG智能手表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另外这款设备经过了LTE,蓝牙和Wi-Fi测试,Wi-Fi似乎仅支持2.4GHz,但并不支持5GHz。(via: Droid-Lif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