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2017-12-1 13: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智能穿戴领域,苹果一直占有非常高的份额,以至于成为最主流的智能穿戴品牌。不过最近有新闻称,苹果表的出货量居然直线下降。根据IDC最新数据,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在全球的出货量达到了270万块,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二季度,其出货量为340万块,市场份额甚至达到了49.6%。也就是说,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智能手表的市场占比下滑了8.6%。究竟是怎样的原因造成的此类结果呢?我们正文解读。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近两年,国际电影市场非常繁荣,今年中国的电影票房达到了500亿,影院娱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主要娱乐项目。三星好像看到了这方面的商机,近期,三星推出了全球首块LED电影屏,并将其安装在韩国乐天电影世界大厦。现在三星表,除了韩国首尔、釜山的乐天电影院外,自家LED电影屏幕已经在欧洲市场投放,第一站则为瑞士的苏黎世Arena影厅,而且未来还将登陆美国。据介绍,这款LED影院屏幕分辨率为4096*2160,宽度为10.24米,高度则为5.4米,并支持HDR模式。三星称,LED屏幕要比传统幕布的放映效果好上10倍,不仅亮度至少提高了10倍,而且还采用了哈曼JBL音频技术(可实现如临现场的听觉体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正文见!

 事件一:Q3: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下滑 走丢的市场兴奋点?

  在可穿戴市场中,可供选择的品牌有不少,但由于种类的局限性,苹果成功地霸占了该领域的大片江山。不过,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的表现却并不太优异。

  根据IDC最新数据,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在全球的出货量达到了270万块,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二季度,其出货量为340万块,市场份额甚至达到了49.6%。也就是说,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智能手表的市场占比下滑了8.6%。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前段时间,市场研究公司GBH Insights科技研究主管Daniel Ives在对苹果零售店销售情况做了调查后表示,苹果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3发展势头相当强劲,这是因为有70%的Apple Watch 3用户此前并没有使用过前两代产品。

  此前,苹果供应链也曾透露出相同的观点,苹果供应链表示到今年年底,Apple Watch在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块左右。不仅如此,供应链还指出到2018年,这一数字还将增加到2000万块。

  那么,苹果Apple Watch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时间会给我们问题的答案。

 事件二:三星:LED电影屏将在欧洲市场投放 2020年前覆盖全球超10%的影院

  不久前,三星推出了全球首块LED电影屏,并将其安装在韩国乐天电影世界大厦。现在三星表,除了韩国首尔、釜山的乐天电影院外,自家LED电影屏幕已经在欧洲市场投放,第一站则为瑞士的苏黎世Arena影厅,而且未来还将登陆美国。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据介绍,这款LED影院屏幕分辨率为4096*2160,宽度为10.24米,高度则为5.4米,并支持HDR模式。三星称,LED屏幕要比传统幕布的放映效果好上10倍,不仅亮度至少提高了10倍,而且还采用了哈曼JBL音频技术(可实现如临现场的听觉体验)。

  另有消息称,日前三星已与泰国Major院线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泰国部署这种LED电影屏幕。Major院线是泰国最大规模的院线,共拥有110家影院、668块银幕。使用三星LED屏幕的这家影院计划在明年2月正式营业。

  三星还称,2020年之前全世界将会有超过10%的影院开始搭载三星LED电影屏幕。

 事件三:摩拜、ofo挪用60亿元押金?两家公司紧急辟谣

 今天,共享单车领域似乎出现了“大地震”。今天上午,有媒体爆料称,因市场扩张成本高企,摩拜和ofo小黄车资金告紧,已开始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挪用总金额高达60亿元,自行车厂以及公关公司等供应商的付款也均已暂停。

  对于这则消息,ofo和摩拜两大“当事人”迅速向外界做出回应。ofo官方回应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有序运转。ofo自创立之初就严格保障用户押金安全,并设置了便捷顺畅的退押金流程。目前,用户通过官方APP、客服电话等渠道均可顺利退还押金。此外,为了保障用户体验,ofo已经在25个城市联合芝麻信用为用户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

  摩拜方面也回应称,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诋毁和造谣,摩拜单车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摩拜称,“用户导向”是摩拜的价值观之一,自成立以来,摩拜始终把“保障用户押金安全”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同时,摩拜单车呼吁共享单车行业重视用户利益,确保用户押金安全、可退。

  事件四:滴滴悄然下线美国打车服务 官方鼓励用户下载Lyft使用

  2015年,滴滴对美国打车应用Lyft投资1亿美元。随后在2016年,滴滴与Lyft对外宣布完成一期产品打通,“滴滴海外” 正式上线,象征着滴滴国际化战略重要的一步。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滴滴的国际化战略或许遇到了巨大问题。据21世纪经济报道,滴滴已停止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加州、纽约等多个城市下线服务。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针对该报道,滴滴内部人士表示,滴滴和Lyft双方APP升级后,目前已经暂停了服务。该公司还称:“如果用户有跨国出行需求,我们鼓励用户下载使用合作伙伴的App。这是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一次这个规模和深度的合作尝试,也是移动出行行业的第一次跨境合作。我们观察到有巨大的潜在需求,也得到了宝贵的服务经验。”上述人士还称,双方仍然是关系牢固的合作伙伴,也会积极探讨各种其他合作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本次滴滴下线美国打车服务,有接近滴滴的人士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其表示,面对丑闻缠身、泄密等多个问题的Uber,Lyft抓住时机迅速崛起,有望获得美国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最终的事情结果到底如何,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事件五: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可监测到行人 明年年中普及

  在晚上开车和白天开车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体验,当你放学或是下班之后,在并不亮堂的环境中驱车行驶相当劳神费力,更糟糕的是很多时候你并不熟悉路况,这样一来,你开车就得格外小心,因而稍不留神你便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不仅如此,路上的行人也很有可能会遭遇不测。为此,丰田可谓绞尽脑汁,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

  近日,日本丰田宣布推出为旗下汽车推出新一代SafetySense技术,该安全系统能够在黑夜环境中监测到行人、还可进行全天候的骑行者监测,一旦这些行人或是骑行者出现在汽车机身前方的时候,汽车便将立即减速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直线下滑?丰田推出第二代安全系统

  不仅如此,全新的安全系统还集成有升级版车道偏离警报功能,它其道路边缘的识别功能不仅得到了提升,还可进行自适应巡航控制。总体而言,第二代安全系统除了原有功能的升级,也新增了道路标志辅助、车道跟踪辅助等功能。

  丰田汽车北美地区的产品支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质量官表示丰田第二代Safety Sense安全系统采用了行业领先安全科技,并推动该技术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汽车提供了更加先进和直观的保护,这是迈向没有交通意外害或死亡的未来的又一步。

  丰田声称全新的SafetySense将会在2018年年中向“特定车型”推送,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将升级该系统的具体车型,我们期望能够尽快知晓这些问题的答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