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电视操作新宠 悟空遥控让客厅娱乐绽放活力

2016-12-2 17: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悟空遥控是2013年成立的一家做手机遥控器App的创业公司,经过2年多的产品打磨,现在,悟空遥控器已经成了“遥控器的代名词”,它可以直接用手机操控智能电视,在海量内容聚合和应用管理上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简单说,就是把你的手机变成遥控器。真正的颠覆往往来自于那些人们不注意的地方,它通过快捷搜索、所见即所得、快速发现设备等创新,正在低调地改变着用户看电视的习惯。

悟空遥控 打开你的电视操作新纪元

  直播和点播是用户观看视频的两条不二路径。如果说直播传统遥控器勉强可应付的话,那么面对海量视频资源和个性化内容需求的点播,传统遥控器就彻底不能应付了,通过移动上下左右键、+/-键繁琐低效地寻找想要的内容已经丝毫不现实。每当你看电视的时候,你总希望有一种方式可以主动且快速地寻找到所有想要找的内容。然而,要知道,家里买了智能电视、4K电视,最后用的还是原来的那些台,“找”这件事本身,得有多困难!(用过的人都知道……)

  搜索功能是点播需求的效率之选。面对更加个性化的内容需求,悟空提供体验更好速度更快的搜索功能,对搜索依赖症患者对症下药,想找视频、应用,一搜即可。你可以搜索当前主流视频网站的全网内容,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芒果TV等5家主流视频内容提供商的片源都可以轻松找到.另外,在应用管理方面,悟空还集成了电视领域的3家主流应用商店,一键下载、安装,每个用户可以像管理自己的手机桌面一样管理电视应用。

悟空遥控 打开你的电视操作新纪元

  第二,在悟空遥控器界面上,视频内容所见即所得。彻底忘记左右按键吧!记忆频道号,才能在电视上观看节目的日子终于一去不复返了!你只需要知道想看的节目,手机端一步点击即可在电视端呈现,另外,由于电视和盒子的CPU、内存都普遍偏小,悟空贴心的一键清理内存功能也带给用户良好体验。

  在用户看不到的地方,悟空遥控器这个产品也练了很多基本功。通过局域网连接设备时,悟空发现设备的速度非常快,2-3秒就能轻松识别。这是基于悟空对网络协议的深刻理解,运用网络特性在手机低性能的情况下,能够做到高并发。基于网络协议的高可容错性,在网络拥塞时,悟空对电视协议设置不同的策略,保证对用户网络影响最小化。在技术上的精耕细作,保证了产品的高稳定性。卡顿、延时的场景再难遇到。

悟空遥控 打开你的电视操作新纪元

  这个夏天你可以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好好享受大片,而不必纠结沙发里找不到遥控器了!找到想看的一场球赛或是一部美剧,充分的享受和家人看电视的时光,没有什么比这样的场景更令人动容。像很多年前你刚刚用iphone一样,没有人知道手势操作可以这样简单到极致得去操作一部手机……而今天,当你想要和电视发生连接的时候,原来那个遥控器的介质可以彻底不见了。打开悟空,把你的手机变成遥控器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