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Switch主机预告中的游戏就是做样子

2016-10-25 09:1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任天堂此前发布的先行预告片仅仅向消费者展示了Switch的设计风格,而有关新款主机的具体规格公司将留到明年公布。任天堂或许认为,设计的公布将让玩家吃下一剂定心丸,然而适得其反,由于信息的缺失,玩家们倒是比以往更加疑惑了。

  在公司发布的先行预告中,众多游戏也纷纷登台亮相,预告片中的玩家在该主机上体验到了全新《塞尔达传说(Zelda)》、《超级马里奥(Mario)》以及《天际(Skyrim)》。不过,《天际(Skyrim)》开发商Bethesda并没有表示其新作将兼容这款主机。而任天堂近日在Eurogamer上发布的申明,让整个事件变得更加迷雾重重。

任天堂:Switch主机预告中的游戏就是做样子

任天堂:Switch主机预告中的游戏就是做样子

  任天堂英国发言人表示,公司发布的这款先行预告仅仅是为了向玩家解释Switch的运作原理。也就是说,该预告片只是为了向玩家展示该主机的家用型主机属性以及掌机的特点。

  该发言人进一步说道,公司将在3月发售主机之前公布主机上市的具体时间、兼容游戏等等。先行预告中出现的游戏并不表示这些游戏将兼容这款主机,任天堂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公布第一方游戏的具体细节。

  在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曾证实全新《塞尔达传说(Legend of Zelda)》将登陆到Switch。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