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怎么了?Android Wear设备竟不能兼容iPhone7

2016-9-29 11: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虽然Android Wear属于谷歌旗下的平台,但通常来说,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是能够与iPhone相兼容的。不过,iPhone 7就是一个特例,有不少用户反映称他们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并不能与苹果最新一代的手机相匹配。

  目前,谷歌已经了解到了该问题,并证实称Moto 360 v2、华硕ZenWatch及其继任者、Fossil、MK、Tag Heuer旗下的手表都不能连接到iPhone 7。也有用户指出,其购买的LG G Watch及初代Moto 360同样出现了此问题。

怎么了?Android Wear设备竟不能兼容iPhone7

怎么了?Android Wear设备竟不能兼容iPhone7

  由于用户可将 Android Wear设备与旧款iPhone轻松连接,而运载iOS 10系统的旧款iPhone也可与该平台设备兼容,因而,业内人士推测,该问题应为硬件故障所导致的。

  谷歌表示,他们将着手调查此事,公司已经与苹果取得了联系,并向其通知了此事。Android Wear团队正积极解决该问题,将在近期给出解决方案。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