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华为Huawei Watch 2登陆美国:售价299美元

2017-4-19 08:0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不久前,华为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近日,这家中国电子巨头证实Huawei Watch 2现已登陆美国市场,线下及线上都将所所涉及。该智能手表将开箱运行Android Wear 2.0系统。

华为Huawei Watch 2登陆美国:售价299美元

华为Huawei Watch 2登陆美国:售价299美元

  美国用户可选择碳晶黑、星空灰这两种配色。为了推广这款智能手表,华为也下足了功夫,购买Huawei Watch 2的用户可获得为其10周的Google Play Music免费订阅服务。

  Huawei Watch 2拥有一块分辨率达390×390的1.2吋AMOLED显示屏,并辅以768MB RAM,拥有4GB ROM用以储存本地音乐,电池容量达420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以及4G连接。

  华为新款智能手机在美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6元),已登陆到亚马逊、百思买、沃尔玛以及新蛋网等零售店。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