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苹果准备量产Micro-LED显示屏:2019年Apple Watch或尝鲜

2017-11-21 08:0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2015年的时候便有消息指出苹果有意推出micro-LED显示屏,和LCD显示屏相比,该类型屏幕在某些方面甚至能够媲美OLED面板,其具备有OLED面板类似的高度色彩饱和度,采用自发光的原理。不仅如此,和OLED相比,该材质的显示屏更薄、更亮、更高效率低功耗。据最新报道,苹果现在正准备量产micro-LED显示屏。

  报道指出苹果正联手其台湾供应商台积电共同开发基于硅晶片的应用,应对micro-LED显示屏量产所将遇到的瓶颈,避免在量产中出现类似的问题。一旦这些生产问题得到解决,台积电便将开始对这些面板进行量产。

苹果准备量产Micro-LED显示屏:2019年Apple Watch或尝鲜

苹果准备量产Micro-LED显示屏:2019年Apple Watch或尝鲜

  当然,仅仅只有在micro-LED面板进入到量产阶段、成本下降的时候,我们才会看到该显示屏被使用在苹果设备中。苹果或将在2019年首次采用micro-LED显示屏,而Apple Watch则将成为尝鲜者,随后,iPhone或许也将采用这一显示屏。

  全新显示屏技术不仅能够提高产品性能、为苹果降低成本,还能够减轻对三星显示屏的依赖。

  目前三星为小型OLED显示屏最大的制造商,苹果只能为其iPhone采用三星所打造的OLED面板,而micro-LED的成功问世无疑将让苹果自己更一步控制供应链。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