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Q3: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下滑 走丢的市场兴奋点?

2017-12-1 10: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可穿戴市场中,可供选择的品牌有不少,但由于种类的局限性,苹果成功地霸占了该领域的大片江山。不过,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的表现却并不太优异。

  根据IDC最新数据,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在全球的出货量达到了270万块,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二季度,其出货量为340万块,市场份额甚至达到了49.6%。也就是说,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智能手表的市场占比下滑了8.6%。

Q3: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下滑 走丢的市场兴奋点?

  Q3: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下滑 走丢的市场兴奋点?

  前段时间,市场研究公司GBH Insights科技研究主管Daniel Ives在对苹果零售店销售情况做了调查后表示,苹果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3发展势头相当强劲,这是因为有70%的Apple Watch 3用户此前并没有使用过前两代产品。

  此前,苹果供应链也曾透露出相同的观点,苹果供应链表示到今年年底,Apple Watch在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块左右。不仅如此,供应链还指出到2018年,这一数字还将增加到2000万块。

  那么,苹果Apple Watch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时间会给我们问题的答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